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唐珩:谁在给南非下咒?

2010年06月11日17: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每届大赛都会有人赶不上,但我真不记得还有哪届大赛能像这届一样风风雨雨,大批球星都缺席了。

  德国的巴拉克、葡萄牙的纳尼、英格兰的费迪南德、加纳的埃辛都因伤退出了,罗本、德罗巴和皮尔洛或许都赶不上首场比赛。再遥想到不少前方记者在南非被抢被劫———实在不知道,这届世界杯是不是被下了魔咒了么?

  再来看看,球队内讧传言就不少:荷兰当然是首当其冲———范佩西与库伊特的口水争端刚刚落幕,这边巴贝尔又惹祸了。利物浦边锋是Twitter的忠实用户,他上传了一段埃利亚对队中摩纳哥后裔开骂的视频,在队内引发轩然大波,荷兰足协随后宣布禁止球员在世界杯期间使用Twitter。还有传闻说,纳尼退赛的原因是葡萄牙内讧。费迪南德则是在训练赛时被前锋赫斯基铲伤的。真是不和谐。

  世界杯今晚拉开大幕。赛事期间,足球为大。对球迷而言,只要比赛精彩进球多多,就是好事。但作为有同事和朋友在南非的我,却更关心他们的人身安全。著名主持人“我系彭彭”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预言,本次世界杯必出大事,希望这个预测被风吹走。就算南非被下了咒,也会有解咒的方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