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是骡子是马到时候遛遛了

2010年06月11日00:4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今晚开幕,首战南非VS墨西哥10时上演

  世界杯来了。有的人在欢呼雀跃,有的则早已就做好计划。对我来说,世界杯意味着新一轮连续30天的通宵看球生活又要开始。前些年,德国世界杯、两届欧洲杯过的都是日夜颠倒的生活。这是我与体育部同事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边看球、边写稿、边编版,自娱自乐,苦中有趣。

  世界杯来了。有的人牢骚满腹,喋喋不休。这是师奶们、太太们对自己丈夫世界杯期间日夜为球狂、为球欢的不满。“如何让女友、太太不成为足球怨妇”———新快报两名年轻女记者昨晚特意以此为题撰稿体育部。写得好,写得及时。虽然她们是在采访各大医院的医生,但值得男球迷们共勉,请看A47版《医生不让女人做怨妇》。

  世界杯来了。有的队在摩拳擦掌,有的则故作低调,志存高远。这是南非世界杯32队备战的真实写照。无论是老牌强队,还是新晋劲旅,上场立见高下;无论是球星,还是美女,出来showshow(秀一秀)就可知是否万人迷。

  世界杯,全世界球迷的Party。既然它扑面而至,热情涌来,我们还等什么?来吧,不见不散,尽情撒野。 (刘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