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嘉实多世界杯情报站特派员”招募结果公告

2010年06月10日10: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嘉实多世界杯情报站特派员”招募结果公告


新浪“嘉实多世界杯情报站特派员”招募结果公告
(幸运网友)

  新浪体育讯 自5月18日开始的新浪“嘉实多世界杯情报中心特派员”招募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参与,这次活动旨在为草根网友和南非世界杯牵线搭桥,使新浪的网友有机会亲临世界杯现场,在世界杯决赛阶段1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新浪博客,微博(http://t.sina.com.cn)客等手段,为观众诠释2010 FIFA南非世界杯的独特角度,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南非世界杯。其全部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嘉实多公司提供。(详情)

  经过主办方对报名网友资历和所需条件的严格审核,最后选出一位幸运网友:时青华(网名刻薄嘴)。恭喜这位幸运网友的同时,请大家关注他的博客微博,期待他能为我们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南非世界杯!

  看球史简介:

  说到看球历史,从96亚洲杯开始,各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重要赛事我都会全程关注,观看直播。详细说肯定篇幅不够,直接列数据吧。

  98、2002、2006三届世界杯(2006德国世界杯全勤64场直播)

  2000、2004、2008三届欧洲杯(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全勤)

  1996、2000、2004、2007四届亚洲杯

  1997、1999、2001、2004、2007五届美洲杯

  长期关注欧洲各大联赛,冠军杯、联盟杯(优胜者杯)的俱乐部赛事。

  我的博客地址:http://blog.2010.sina.com.cn/judas13shi

  我的围脖地址:http://t.sina.com.cn/judas13shi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