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如愿加盟德国波鸿队 终极目标加盟英超联赛

2010年07月08日04:4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南非世界杯上一哭成名的郑大世,离开国家队之后,即将开始他的“海外留洋”生涯。郑大世目前已经离开了他之前效力的日本川崎前锋队,新赛季,他选择闯荡欧洲,转投德乙波鸿队。面对新赛季,郑大世也许愿,能够打进至少10个进球,来填补在世界杯赛场上没有进球的遗憾。

  尽管在世界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郑大世并没有如外界所传言的那样,被“流放”去当矿工挖煤。他的母亲李贞琴女士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也表示,关于朝鲜国家队回国后会因为战绩不佳而被流放的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谈。郑大世在离开南非之后,从北京转机回国,又很快返回日本,借助着在世界杯上获得的知名度,也开始有更多的俱乐部关注郑大世。尽管与川崎前锋队的合同要到明年一月份才到期,但是,郑大世显然是执意要离开,他选择的下一站,是刚刚降级到德乙的波鸿队。

  郑大世已经在日前动身前往德国,在当地进行完体检后,他将和球队签订为期2年的合同。川崎前锋队将在这次转会交易中得到25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波鸿为郑大世开出的年薪为40万欧元。郑大世终于有机会实现他闯荡欧洲赛场的梦想,他之所以选择德国,是因为对于德国队在世界杯的表现印象非常深刻,“前往欧洲踢球是我多年的梦想,参加本届世界杯令我大开眼界,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年轻德国球员的表现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相信他们将会是决定德国未来的一代,所以我决定了也要去德国踢球”,不过,德乙只是一个开始,郑大世说他的梦想在英格兰,他希望从德国起步,最终成为英超的一员。 记者吴萍

更多关于 朝鲜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