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启德乙征程 “人民鲁尼”欲助波鸿重返德甲

2010年07月08日04:3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东京7月7日电 有着“人民鲁尼”之称的朝鲜队前锋郑大世将加盟上赛季刚刚降入德乙的波鸿队,7日他从日本成田机场奔赴德国,在接受球队体检后将与波鸿俱乐部签约。

  在2007年入选朝鲜国家队后,郑大世已经在25场比赛中打进了15个球。但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前锋没能取得进球,朝鲜队也以三战皆负的战绩结束了南非之旅。

  26岁的郑大世在临行前说:“世界杯没能进球让我很失望,我希望能把我的这种失望发泄在德国。(在德乙联赛)我的目标是每年进10个球。”

  波鸿队上赛季名列德甲第17位,不幸降级,他们希望签下郑大世来帮助他们重返德甲。郑大世此前效力于日本川崎前锋队。

  “在德国我不会因为自己是亚洲人而缩手缩脚,不论在场上还是场外,我都会十分自信。我希望帮助波鸿重返德甲,我有信心,”郑大世说。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