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赴德目标赛季10球 七夕祈愿幸运符“得点量产”

2010年07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加盟了德乙球队波鸿队的郑大世在今天从日本出发,前往德国。

  在日本的成田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郑大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一个赛季打进10球,希望能在德国为自己的未来留洋生涯打下基础。

  他说,“我的梦想当然是英超,但是现在需要去海外适应打基础,而且这次世界杯德国表现很出色,我认为下个时代是德国的时代,所以现在认为选择去德国实在是个好决定。”

  在七夕节出发,郑大世已经为自己祈愿写了符箓,里面有“得点量产”(大量进球)四个字。他说:“在世界杯上没能进球,有些遗憾,希望我能早一点在新环境中有所作为。”

  据悉,郑大世将在波鸿进行体检,预计在7月9日和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周超)

更多关于 郑大世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