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美胸少女向郑大世求婚 愿为其生支足球队(视频)

2010年07月06日16: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国美胸少女向郑大世求婚愿为其生支足球队(视频)

中国少女向郑大世求婚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虽然朝鲜队早已经从南非世界杯打道回府,但朝鲜队极具个性的球星却赢得中国粉丝的狂热追捧。近日网络上疯传一条中国美女向郑大世求婚的视频,琪琪在视频中表态,要为郑大世生一支足球队。 

  视频中穿低领蓝色连衣裙的女子自称琪琪,网友称其为“美胸琪琪”。在视频中,琪琪与一个手持朝鲜队著名球星郑大世头像的男子对唱改编过歌词的《吉祥三宝》。在调侃完国足不能出线后,琪琪高举字牌:“郑大世,嫁给我吧!”,并希望与郑大世“一起制造一支足球队!” 性感的身材和幽默的对白引起众多网友纷纷拍砖。 

  一名叫“划水的鱼儿”的网友留言说:“这个女孩身材不错,结合世界杯比赛,歌词很有创意。” 网友“dualken”说:“朝鲜这样一个小国,球员工资才12块人民币,都可以冲进世界杯,对比起来,国足真是太令人失望了。”网友“守护月光的猫”则留言:“这不过是这个女孩参加康师傅清蜜新体验活动比赛的视频,以比较有创意的方式来博取网民的关注,可以看成是90后这一代勇于表现自己个性的展示。”

  至于身在朝鲜的郑大世是否会看到中国美女琪琪这一“勇敢”的求婚,我们拭目以待。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一场个人秀的炒作,在网络信息日益发达的今天,这或许也是网友们对世界杯的一种狂欢与娱乐的态度。

  歌词:

  女:大世

  男:唉

  女:世界杯球赛开始了吗?

  男:是啊

  女:为什么那么多蜜蜂?

  男:呜呜祖啦

  女:意大利跑到哪里去啦?

  男:他们回家啦!意大利法国就是难兄难弟

  女:大世

  男:唉

  女:中国队又跑到哪里去啦?

  男:他们没去

  女:朝鲜队你们怎么来啦?

  男:寂寞呀

  女:你们球员的工资很高?

  男:12块!伟大领袖正在注视着我们

  男:琪琪

  女:唉

  男:什么时候你们才能出线?

  女:快啦快啦

  男: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呀

  女:对啊对啊

  男:我们来制造一支足球队吧!

  女:讨厌啦

  男女合唱:我们俩个就是吉祥的一家!

更多关于 郑大世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