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陆欧洲梦想成真 25万欧元郑大世转会德乙波鸿队

2010年07月03日06:3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南非电 凭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朝鲜球星郑大世登陆欧洲足坛的梦想终于即将实现,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这位“朝鲜鲁尼”将以25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德乙球队波鸿。

  郑大世目前效力的日本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队昨天召开了参加世界杯球员的新闻发布会,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郑大世将在一周内离开球队转会欧洲,而这位在世界杯上一哭成名的朝鲜队头号球星将加盟刚刚从德甲降级的波鸿队。

  郑大世将在7月7日前往德国,在当地进行完体检后和波鸿队签订2年的合同。这位朝鲜前锋与川崎前锋队的合同原本要到明年1月1日天皇杯才结束,不过俱乐部表示双方在书面往来上已经确认郑大世的转会费为25万欧元,也答应了郑大世的转会请求。

  韩媒在报道中还说:“波鸿队自上个月起就表示有意引进郑大世,当时因为郑大世与川崎前锋队的合同还有7个月才到期而暂时搁置,不过现在一切过渡流程都在顺利进行中。”

  郑大世在近日曾对日本媒体坦言:“我现在感觉自己想在更大的舞台上奋斗,我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而他在世界杯之旅结束前接受英媒《天空体育》专访时也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来到英超联赛深造。”

  波鸿队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17位,最终降入德乙联赛。不过对于郑大世来说,前往德国联赛效力已经是一种进步。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