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登陆欧洲梦成真 25万欧元转会德国波鸿队

2010年07月02日21: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郑大世登陆欧洲梦成真25万欧元转会德国波鸿队

6月15日,朝鲜队球员郑大世在奏朝鲜国歌时泪流满面。

  新浪体育讯 日本川崎前锋队在今天召开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新闻发布会,这支今年和北京国安分在同一小组的日本J联赛亚军拥有4名世界杯球员,分别是日本国家队的门将川岛永嗣、中场中村宪刚、稻本润一和朝鲜前锋,在世界杯上一哭成名的郑大世。

  川崎前锋俱乐部的庄子春男取缔役强化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川岛永嗣和郑大世都将在一周内离开球队转会欧洲,其中川岛永嗣将前往比利时的升班马列尔斯队效力,而郑大世则会加盟刚刚从德甲降级的波鸿队。

  其中川岛永嗣将在7月6日下周二前往比利时,而郑大世则会在7月7日前往德国,在当地进行完体检后和对手签订2年的合同。其中郑大世的转会目标是首次被证实。

  川岛永嗣和川崎前锋队的合同已经在6月底到期,他早就向俱乐部表态了将去欧洲磨练自己的想法,而俱乐部也给予了支持。而郑大世的合 同直到明年1月1日天皇杯结束。不过俱乐部表示双方在书面往来上已经确认郑大世的转会费为25万欧元,也答应了郑大世的转会请求。

  波鸿队在上赛季位列德甲的第17位。在2007到2008赛季曾经引进过日本的边锋小野伸二。

  此外,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和准国脚香川慎司也将在一周内前往德国,前者在世界杯前已经和沙尔克04队达成了转会协议,而后者被认为是日 本的下一代核心主力,他将在多特蒙德队开始自己的海外足球生涯。

  (周超)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