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回国北京转机短暂停留 明星大世被认出好开心(图)

2010年06月30日15:1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回国北京转机短暂停留明星大世被认出好开心(图)

走在北京街上,大世是个明星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郑大世和队友一起在北京吃烤肉

 

 

  28日,一群讲着韩语的壮汉从北京一家朝鲜风味烧烤的餐馆里出来,其中几人穿着朝鲜队的红色国家队队服,其中还有因为在对阵巴西时泪流满面而被国人熟知的“朝鲜鲁尼”郑大世等人。原来朝鲜队从南非世界杯打道回府后,并没有直接回国,需经北京转机,在北京进行了短暂的停留。

  郑大世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对自己能被众多中国球迷认出,感到非常高兴。

  被时差问题折磨得失眠的郑大世,光顾了北京一家很有名的按摩店,说到按摩店,郑大世的语气也变得有趣起来:“可不是什么奇怪的按摩店啊!是很正规的按后背和足底的按摩店,真的不是那种很色的店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