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国脚留洋潮涌动 车正赫或加盟瑞士联赛

2010年06月30日14:53   南方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实习生/王曦轮)继锋线王牌郑大世被德国波鸿队看中后,朝鲜队中又一名球员即将踏上留洋之路。据美联社报道,朝鲜队主力后卫车正赫有望加盟瑞士甲级联赛球队FC维尔队。

  车正赫的经纪人梅塞利此前已经介绍了两名朝鲜球员前往该队效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车正赫将在两周后正式加盟FC维尔队。他不会长期在瑞士甲级联赛中效力,他的目标将是更高级别的欧洲赛场。”

  现年24岁的车正赫在本届世界杯上3场比赛均以首发身份出场,上场时间达到258分钟。继郑大世、洪映早和安英学后,车正赫成为第四位朝鲜留洋国脚只是时间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