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带领朝鲜队员北京光顾按摩店

2010年06月30日07:0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昨日,朝鲜国脚现身北京东大桥附近的一家朝鲜风味烧烤餐馆,当中包括因为在比赛前唱朝鲜国歌泪流满面而被世人所熟知的“朝鲜鲁尼”郑大世。据悉,朝鲜队从南非世界杯打道回府后,因为需要在北京转机,因此在北京进行了短暂的停留。

  据了解,朝鲜国脚光顾的这家餐馆和北京大多数韩式烤肉餐馆的装修和布置格局都差不多,服务员则基本上只会一些简单的汉语。而且该店的价格也比较高,一般卖20元左右的石锅拌饭,这里要卖到30 元;10元左右的冷面也要卖到20元,而燕京啤酒则高达18元一瓶。安学英、郑大世、洪映早、志尹南等朝鲜队员在包间中用餐后,几人乘坐一辆别克旅行车离去,而其他队员则徒步走向了使馆区。

  虽然有报道称朝鲜队员收入不高,但是他们吃这么一顿饭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效力国外联赛的安学英、洪映早和郑大世等球员的年薪至少都超过了百万元人民币。

  安英学请客按摩“舒服得睡着了”

  郑大世博客感叹“在中国超受欢迎”

  被媒体曝光在北京吃烤肉的郑大世已经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说自己在中国超受欢迎。而从他的文字中,也不难感受到世界杯的阴影已经从他身上一扫而空。据了解,为了和粉丝交流,郑大世在今年5月末开通了个人博客。此前,他曾在博客中公开了自己咬着明太鱼的滑稽照片,引起人们的热议。他说:“明太鱼是朝鲜国家队队员们喜欢的零食,我也很喜欢。” 此外,他还上传了朝鲜国家队厨师做的水泡菜照片和与队友安英学、洪映早在训练场做Spa的照片。

  “按摩的时候居然睡着了”

  郑大世在博客里透露,在烤肉馆吃完饭后,被时差问题折磨得失眠的他在其他人的建议下光顾了北京一家很有名的按摩店。说到按摩店,郑大世的语气也变得有趣起来:“才不是什么奇怪的按摩店呢!就是那种很正规的推背按摩还有脚底按摩的店而已。

  对于在北京按摩店的经历,郑大世详细描写道:“我的时差终于在按摩师的帮助下顺利调整好了,因为我在按摩的时候居然睡着了。在我离开按摩店的时候,又被很多人认出来了,这让我很高兴,世界杯的影响力真是很大,中国的球迷真是很热情。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中国了。”

  “我要努力追上德罗巴”

  此外,郑大世也在博客里谈到了世界杯:“虽然世界杯还在进行,但我们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不出我预料,我们和世界最优秀的球队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很难拿到1分,更别提取得一场胜利了。这是我的第一次世界杯经历,我知道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将在今后付出更多的努力。”

  最后,郑大世在博客里对德罗巴盛赞不绝: “这次在南非世界杯上认识了很多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包括科特迪瓦的德罗巴,他鼓励我一定要为自己的理想和祖国努力踢球,我答应他我一定会努力的。我知道现在的我,距离德罗巴还有很大差距,但我会努力的,我要努力追上德罗巴这个优秀的男人!”

  “真不是那种色色的按摩店”

  唔——

  睡不着。

  下午是不是有点睡过头了呢?

  还是说刚才去按摩店的时候睡得太好了呢?话说,才不是什么奇怪的按摩店呢!!

  就是那种很正规的推背按摩还有脚底按摩的店而已。

  真的不是那种色色的按摩店哦!就是全身按摩和足底,很舒服啊。而且是安英学请客,谢谢了英学哥。

  而且朴容夏也在哦。(与裴勇俊等人一起出演《冬季恋歌》出名,后赴日本发展,获选2009年日本最受欢迎韩国男演员)

  早上好朴容夏大哥!!

  时差真的是很讨厌。明明该睡觉的时间却毫无睡意,真的是很难受。

  好在有掌机游戏陪着我。而朴容夏大哥就在我旁边呼呼地睡着,我却完全睡不着只能玩游戏。

  再话说,我郑大世好像在中国算是个有名人物了啊。

  不论是在酒店,还是在街上,人们看到我都会惊讶得跟我打招呼呢。真的感觉自己像个明星了呢。

  真是让人不得不感慨世界杯的影响力真是大啊。

  就连吃烤肉的时候,服务员都不停地跑过来找我签名。

  喂!你们不是该好好工作吗!!(笑)

  就说到这里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衰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