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回到平壤主帅拒绝采访 郑大世:学到很多东西

2010年06月29日17:1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队回到平壤主帅拒绝采访郑大世:学到很多东西

6月29日,朝鲜国家队前锋郑大世(前左)走出机场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当日,朝鲜国家足球队结束南非世界杯之旅,乘坐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班机回到平壤。新华社记者高浩荣摄

朝鲜队回到平壤主帅拒绝采访郑大世:学到很多东西

6月29日,朝鲜国家队主教练金正勋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当日,朝鲜国家足球队结束南非世界杯之旅,乘坐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班机回到平壤。新华社记者高浩荣摄

  新华网平壤6月29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告别南非世界杯赛场的朝鲜队29日乘坐高丽航空公司的班机回到平壤。

  朝鲜队前锋郑大世在机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参加这次世界杯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学到了很多东西。朝鲜队虽然在小组赛上成绩不理想,但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对今后朝鲜队的成长很有用处。

  他说,朝鲜足球不会因在此次世界杯赛成绩不理想而停滞不前。队员们一定会吸取此次比赛的经验教训,更加努力,争取参加下一届世界杯赛。

  在小组赛与巴西队比赛前,当国歌奏响时,郑大世曾泪流满面,感动了众多球迷。他在谈到这一场景时说,由于是第一次代表朝鲜参加世界杯,因此心里非常激动,流下了眼泪。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在机场以“有事”为由不愿回答记者的提问。

  朝鲜队此次是时隔44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赛。在本届世界杯G组比赛中,朝鲜队先后以1:2负于巴西队,以0:7负于葡萄牙队,以0:3负于科特迪瓦队,从而被淘汰出局,结束了此次世界杯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