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在中国我回头率很高 被请去按摩舒服睡着

2010年06月29日12: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朝鲜国家队在世界杯结束后返回了亚洲,由于要从北京转机,因此他们都在北京住了一天,国内的球迷们拍摄到了朝鲜国家队在中国的朝鲜料理进餐的画面。

  29日凌晨,郑大世在北京更新了他的博客,在博客中他有些吃惊地说,“我似乎在中国成了名人,酒店里的每个人都在回头看我,世界杯对人们的影响确实很大啊。”

  以下是郑大世的博客内容。

  现在北京早晨6点半,睡不着,睡不着,只好起来了。真是睡不着啊,难道是下午睡过了?

  刚才去按摩的时候睡过了?那按摩可不是什么特别的按摩啊,就是全身按摩和足底,很舒服啊,而且是安英学请客,谢谢了英学哥。

  我对时差的感觉总是很麻烦,老觉得自己没法赶上点儿而睡不着,英学哥在我旁边的床上倒是睡得好舒服。

  另外,在中国我郑大世似乎也成了名人了,在酒店每个人都回头看我,人气还不错,世界杯对人们的影响确实很大啊。吃饭的时候服务员们也一波一波地跑来请我签名,这也是一个工作吧。(笑)

  再见(意大利语)。

  (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