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与队友现身北京烤肉馆 朝鲜众将东大桥露面(图)

2010年06月29日12:0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郑大世与队友现身北京烤肉馆朝鲜众将东大桥露面(图)

郑大世与队友

  6月28日下午13点,一群讲着朝鲜语的壮汉从北京市东大桥附近的一家朝鲜风味烧烤的餐馆里出来,其中几人穿着朝鲜队的红色国家队队服,其中还有因为在对阵巴西时泪流满面而被国人熟知的"朝鲜鲁尼"郑大世等人。原来朝鲜队从南非世界杯打道回府后,并没有直接回国,需经北京转机,因此也在北京进行了短暂的停留。

  这家餐馆和北京大多数韩式烤肉的装修和布置格局都差不多,不过服务员都是朝鲜人,只会一些简单的汉语,点菜都需要手语和菜单才能进行。这里的价格也有些高,一般卖20元左右的石锅拌饭,这里要卖到30元,而一般10元左右的冷面这里也要卖到20元,而燕京啤酒则高达18元一瓶。这是网上所传的年薪仅144元人民币的朝鲜队员远远无法接受的。

  但朝鲜队员的真实情况是,他们在国内的正常花销都由国家负担,另外还有人民币80元左右的工资,鉴于朝鲜国内消费水平很低,这80元在朝鲜本土已是一笔不小的数字。朝鲜队参加本届世界杯,能从国际足联获得900多万美元的各种奖金和补贴,这笔奖金将有一部分直接发给球员,此外,朝鲜还将对每名球员发放平壤户口、平壤的一套住房、轿车以及一笔不菲的现金等奖励。虽然这些奖金和奖励还没有下发给球员,但是朝鲜队员吃这么一顿饭,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值得一提的是,效力朝鲜国外联赛的安学英、洪映早和郑大世的年薪至少都超过了人民币百万元。据了解,安学英、郑大世、洪映早、志尹南等朝鲜队员等人在包间中用餐后,几人乘坐一辆别克旅行车离去,而其他队员则徒步走向了使馆区。而这家餐馆不久前由一位朝鲜人接手后,主要接待的都是朝鲜人,价格也提高了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