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正赫将与瑞士球队签约 朝鲜国脚留洋潮序幕开启?

2010年06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车正赫将与瑞士球队签约朝鲜国脚留洋潮序幕开启?

车正赫(左)将登陆欧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朝鲜队主力后卫车正赫有望加盟瑞士甲级联赛(瑞士第二级别)球队FC维尔队,这或许将拉开朝鲜球员留洋的序幕。

  24岁的车正赫在本次世界杯上打满了朝鲜队全部三场比赛,场上司职右边前卫的他发挥出色,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有一脚精彩的远射,迫使对方门将塞萨尔做出精彩扑救。

  据车正赫的经纪人梅塞利介绍,车正赫将离开他现在所效力的朝鲜鸭绿江俱乐部,成为继郑大世、洪映早和安英学之后,第四位效力于国外联赛的朝鲜国脚。

  梅塞利说:“我们已经为车正赫申请到了工作许可证,他将在两周后正式加盟FC维尔队。当然我认为他不会长期在瑞士甲级联赛中效力,他的目标是更高级别的欧洲赛场,瑞士甲级联赛只是开始。”

  梅塞利此前已经介绍了两名朝鲜球员在瑞士FC维尔队踢球,目前21岁的中场球员金国镇依然在这里踢球,另一位球员梅塞利介绍因“思乡心切”回到了朝鲜国内。

  据多家欧洲媒体报道,包括英超和德甲俱乐部在内,很多球队希望引进朝鲜国脚球员,目前这些事项都正在商谈之中。(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正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