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球员赴欧踢球不是梦 郑大世表态更向往英超

2010年06月27日12:02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 蕾

  【深圳商报南非德班6月26日电】(特派记者 张 蕾)44年后再度打进世界杯的朝鲜队,最终以3战皆负的成绩与南非告别。不过,这支“神秘之师”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据朝鲜队球员签约经纪人卡尔·梅瑟里向本报记者透露,不久的将来,在欧洲职业联赛上也许会出现朝鲜球员的身影。

  朝鲜球员在本次世界杯上的亮相,引起了欧洲俱乐部的关注。瑞士毛绒玩具制造商、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卡尔·梅瑟里目前已经成了朝鲜国家队球员的签约经纪人。梅瑟里告诉德国记者,他在朝鲜有一家生产纺织品的工厂,由于他本人曾经是职业球员,而且一直关注朝鲜足球,后来他向朝鲜政府申请,前前后后经过了一年多时间之后终于获得批准。

  梅瑟里介绍,朝鲜国内也有足球联赛,足球运动在朝鲜很火,不过朝鲜的球队只是自己跟自己踢比赛,技术水平很难有提高。梅里瑟的申请之所以能打动朝鲜方面,主要是因为他在提出计划的同时也告诉朝鲜方面,如果朝鲜球员能有国外踢球的经验肯定是件好事,因为朝鲜足球最缺乏的就是与国际足坛的交流。梅瑟里说,朝鲜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表达出了希望与其他国家的球队交流学习的愿望。他透露,目前已有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的俱乐部向他表达了购买朝鲜球员的意向。

  有传言称,效力于日本川崎前锋足球俱乐部的郑大世可能前往德甲波鸿俱乐部效力。但郑大世表示,他更愿意去英格兰踢球。他说:“我很希望能在英超俱乐部效力,我喜欢的球队是曼联和切尔西,它们是我的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