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没想到大比分输球 本想报44年前一箭之仇

2010年06月21日22: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南非世界杯G组第二轮,葡萄牙7-0狂扫朝鲜,后者两连败后已经从小组中出局。赛后,曾经放言要进入16强的朝鲜王牌球员郑大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被要求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郑大世面无表情的说:“我们下半场后防线完全被攻破了,并且我们的失误也非常多,这导致我们最后的输球。”

  记者接着问郑大世:“朝鲜队输球了,最终没有实现进军16强的梦想,你很失望吧?”郑大世说:“是啊,本来希望44年后能向葡萄牙复仇,没想到最后输球了。”简单回答了两个问题的郑大世随后马上离开。

  (Aaritalo)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