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足协高官豪言世界杯夺冠:伟大领袖给我们支持!

2010年06月06日22: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足协高官豪言世界杯夺冠:伟大领袖给我们支持!

朝鲜对接下来的世界杯赛雄心勃勃

  新浪体育讯 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后,世界杯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就开始了最后阶段的备战。在小组赛阶段,他们被分在了G组,同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同组,而这个小组也被称为是世界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不过朝鲜队似乎对于这种态势毫不介意反而是信心满满,球队主力前锋郑大世就在前不久公开发话:“朝鲜与巴西将携手出线,而我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将场均攻进至少一个球。”

  郑大世的“狂话”恐怕会让不少人吃惊,即使在与希腊的热身赛中包办两球,估计也没有多少人看好这位J联赛的朝鲜射手能在面对巴西、葡萄牙这样的强队时进球。然而比起朝鲜足协副主席孙光浩的“豪言”来说,郑前锋的话显然还是太谦虚了。

  在接受442杂志的采访时,孙光浩雄心勃勃的喊出了朝鲜队本届世界杯的终极目标:“朝鲜队将会夺得世界杯冠军!”到目前为止,这恐怕是本届世界杯上最让人惊叹的争冠宣言。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他们与希腊2-2战平,也许是这场与2004欧锦赛冠军的平局给了朝鲜人莫大的信心。在谈起球队能够夺冠的理由时,孙光浩的态度更是十分坚定:“本届世界杯朝鲜将会夺冠,因为我们有亲爱的领袖金正日的巨大支持,这将会带领我们达到最后的伟大目标!”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