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正式通报朝鲜报名违规:前锋金明元只能去守门

2010年06月03日20: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朝鲜队参加本次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早已公布,不过他们没有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上报三名守门员,在守门员位置上他们上报了李明国、金明吉和金明元三人,其中金明元是前锋而并非门将,朝鲜队的主帅金正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本队的进攻力量。点击查看朝鲜队阵容>>>>

  北京时间6月3日,国际足联正式告知朝鲜队,他们做法已经违背的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第三门将”金明元在本次世界杯上只能以守门员的身份出场比赛。

  国际足联的声明中称:各队在6月1日前上报的23人名单为参赛最终名单,国际足联有明确规定每队必须上报三名守门员,各队只有一种可能更换球员,那就是23人中有人受伤,队伍可以在本队的首场比赛开赛前24小时申请更换球员。

  声明中特别提到:以守门员身份入围的队员也只能在本次南非世界杯的比赛中出任本队的门将,不能以非守门员的其他身份登场。具体到朝鲜队,金明元球员只能担任本队的门将,而不能出现在前锋位置上。

  (新体)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