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狗仔追问孩子问题惹急C罗 当街恐吓记者小心被杀

2010年07月11日14:50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10年7月11日   A2叠07:南非世界杯特刊·动态   稿件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1、C罗被拍纽约与新女友泳池戏水 2、梅西携女友巴西海滩度假 3、兰帕德撒丁岛度假害新女友丢工作 4、卡纳瓦罗世界杯后重回南非观光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世界杯虽然让一些大牌球星们失意,但生活还要继续,趁现在好好享受一下人生才是上上策。这不,梅西带着女友来到巴西海滩疗伤,鲁尼和家人在巴巴多斯开心玩耍,C罗则在美国与女友潇洒过活,还和狗仔记者打起了嘴仗,扬言要杀了记者。

 

    阿根廷被淘汰那一晚,梅西哭得稀里哗啦。回到国内后,阿根廷队解散,马拉多纳去向不明,梅西则与女友安东内拉趁着休假享受二人世界,他们选择去里约热内卢的达蒂茹卡海滩度假。不过,因为人气太高,梅西在巴西海滩被球迷认了出来,他们不肯轻易放过和梅西合影的机会,从狗仔队拍下的照片来看,梅西显得很开心,似乎已经把世界杯的不快抛在了脑后。

 

    没能在世界杯上进球的英格兰队前锋鲁尼现在也像梅西一样调适心情。据说,在英格兰出局之前两天,鲁尼就订好了全家去巴巴多斯岛的机票和酒店。现在,他正在温暖的海滩享受与家人的时光。鲁尼的队友兰帕德则与女友克里斯汀在地中海享受阳光的抚慰。照片上眉开眼笑的兰帕德早就将那个越过门线的争议球抛之脑后。据说,这次度假让英格兰球迷愤怒不已,也让女友克里斯汀丢了BBC女主播的工作,代价还真不小。

 

    和其他球星相比,C罗受到了高度关注,因为他“意外”地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当上了爸爸,此后,葡萄牙人忙于和俄罗斯模特女友伊莉娜在纽约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懒得理会外界的流言蜚语。不过,由于C罗的私生活历来高调,使得记者不关注他都不行。日前,当C罗再遭记者追问孩子问题时,C罗显然被惹急了,他恐吓记者说:“总有一天,有人要杀了你,你要小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