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记者追问不休惹恼C罗:总有一天会有人杀了你!

2010年07月09日22: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不管周围围绕的是爱他还是狠他的记者,C罗应该都明白如何保持自己在聚光灯下的形象,但是面对从南非追到美国纽约的英国记者,面对这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记者,C罗终于受不了了,他对这位紧追不舍的记者放下狠话:总有一天,总有一个人会杀了你,你给我小心点!

  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足球选手,C罗在葡萄牙队从世界杯出局之后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他当上了父亲,但是没有公布孩子母亲的身份,他在纽约与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的合影和行踪也成为媒体趋之若骛的热点新闻。

  在纽约,一位英国记者守侯在电梯口,想从C罗口中得知孩子母亲的名字,被媒体紧追不舍的25岁球星终于展开反击:“总有一天,总有一个人会杀了你,你给我小心点。”该记者也没有被吓倒,他回敬说:“有一天也会有人铲断你的腿,这个人很可能就是鲁尼,你永远不会知道。”C罗曾与鲁尼一同在曼联效力,但是06年世界杯英格兰和葡萄牙比赛期间两人曾节下梁子,鲁尼对C罗的队友犯规之后,C罗怂恿裁判罚下鲁尼,结果英格兰前锋气愤的将C罗推到一边,此后不久鲁尼果真被罚下。

  (馨菲)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