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警方逮捕C罗前女友情人 表弟对其杀人供认不讳

2010年07月08日02:0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8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巴西警方就联赛冠军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力门将布鲁诺情人失踪一案签署逮捕令,对涉案嫌疑人实施临时逮捕。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对布鲁诺及其妻子罗德里格斯和朋友路易斯进行临时逮捕。此前,他的17岁的表弟已经向警方承认自己参与了6月4日布鲁诺情人萨穆迪奥的杀害。他透露萨穆迪奥是被掐死的,并表示将协助警察查找她的遗体。

  除此之外,警方声明没有提及更多信息。

  警方之前就认为这位弗拉门戈主力门将、队长有杀人嫌疑,并怀疑他和他的两位朋友在打死萨穆迪奥之后,还藏匿起了她的遗体。

  不过目前还没有人因此案被起诉,因为按照巴西法律,警方必须在完成调查之后,再能由检方正式提起诉讼。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