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小妹爆料:孩子并非金发碧眼 但头发眼睛都像C罗

2010年07月07日15: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C 罗成为人父的感觉如何?儿子何时出生,长相如何?孩子的母亲、C罗的女友又是谁?C罗在高调宣布成为父亲之后,这是大家的疑问。“C罗肯定是高兴了,谁有了孩子不高兴呢?”C罗的妹妹卡蒂娅在7月4日,也就是C 罗公布消息的当天在阿尔加夫接受葡萄牙《每日新闻报》采访时说。

  卡蒂娅为当上姑姑感到高兴,她还透露了C罗儿子的诸多细节,“孩子是在6月17日出生的,当时我哥哥正在南非参加世界杯。”也就是说小组赛葡萄牙战平科特迪瓦的两天后,C罗成为了父亲,4天后他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有了进球。

  卡蒂娅说:“孩子并不是金发碧眼,头发和眼睛都像C罗。”她继续披露,孩子的名字实际上已经起好,但不便透露,还要等C罗自己来公布于众。不过C罗的经纪团队透露说,孩子的姓氏中肯定有Ronaldo,他们还公布了孩子的出生细节:身长53厘米,体重4.3公斤。 (瓦瓦)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