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官网声明自己升级为父 匿名母亲身世扑朔迷离

2010年07月05日07:5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川报道

  葡萄牙队在世界杯1/8决赛中落败出局,赛后队长袖标又被剥夺,C罗的南非之旅就此画上句号。球场失意,情场却得意,7月4日,C罗在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他已正式升级,当上了爸爸,“我怀着无比快乐和激动的心情通知大家,我刚刚在不久前成为一名男孩的父亲。孩子的母亲不希望自己的身份被公之于众,经她同意,孩子将由我独立抚养。”

  这一声明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因为就在不久前,媒体还在炒作C罗与俄罗斯名模女友伊莉娜的婚事,据称C罗已向前者成功求婚,而按葡萄牙《早邮报》的说法,其实孩子早在六月初就已诞生,似乎与伊莉娜并无关系。

  罗纳尔多的经纪公司在稍后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准确性,C罗的一位朋友向媒体确认,克里斯蒂亚诺的母亲和姐姐正在准备相关手续,他们将把孩子带回葡萄牙抚养,而关于孩子的母亲,葡萄牙媒体现在得到的唯一消息只有她的国籍——是一位美国人。嗅觉灵敏的记者们立刻想起了C罗去年夏天的美国之旅,当时被皇马高价签下的葡萄牙前锋曾先后在洛杉矶和迈阿密度假,据追踪他的小报报道,C罗在此期间不但甩掉了长期交往的女友内蕾达·加达多,还曾先后与当地数名女子有染。

  这位身份扑朔迷离的匿名母亲引起了外界的诸多猜测,一位英国球迷在博客上写道:“我记忆中上一个发表类似声明的名人还是歌星瑞奇·马丁。”而C罗本人则对公众和媒体的好奇心十分警惕,他表示今后将不会再发布与孩子相关的消息:“我希望人们能充分尊重我和孩子的隐私权。”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