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祸从口出抨击奎罗斯 葡萄牙足协剥夺其队长袖标

2010年07月04日02:52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实习生 伍智超 早报记者 汤伟

  虽然7比0狂胜朝鲜的结果让葡萄牙人陷入疯狂,然而1/8淘汰赛被西班牙淘汰出局的结果让球队陷入死寂。作为球队队长,C罗在被16强拒之门外后失去了理智,他当着记者的面将输球的怒气全都发泄到主教练奎罗斯身上:“你们应该去问奎罗斯!”并且还向摄像师吐口水。这样的举止无疑激怒了葡萄牙足协。近日,据葡萄牙《竞技报》称:主教练奎罗斯已经和葡萄牙足协达成一致,剥夺C罗葡萄牙国家队队长的职务,球队的新任队长将是中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

  《竞技报》透露了奎罗斯与足协讨论的细节,“由于C罗在世界杯期间不合时宜的言论以及行为,主教练奎罗斯和葡萄牙足协在取消C罗队长这一问题上已经达成了一致,在9月3日开始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后卫阿尔维斯就将戴上葡萄牙队的队长袖标。”

  尽管阿尔维斯在球员中具有一定的地位,但是他到目前为止仅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35场,这一点与西芒(85场)、德科(75场)和卡瓦略(67场)都还有不小的差距,新队长能否服众将是球队撤下C罗队长袖标后亟待解决的新问题。

更多关于 C罗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