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或为对镜头吐口水行为受罚 国际足联已发出指控

2010年07月04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据葡萄牙媒体《竞技报》昨日透露,C罗已经被取消了葡萄牙队长的资格,取而代之的是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

  6月30日,输球的C罗先是对着镜头吐口水,而后被问及输球原因时,他说:“你们去问奎罗斯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葡萄牙媒体普遍认为C罗没有尽到一个队长的职责。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更是表示:“如果有些球员觉得他身上的国家队队服太紧的话,那就脱掉吧。我不会挽留。”种种压力之下,葡萄牙足协决定痛下狠手,摘下C罗的队长袖标。

  在9月3日开始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波尔图队长阿尔维斯将戴上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袖标。

  另外,据美国某媒体透露,C罗对着镜头吐口水的行为可能将遭到处罚。国际足联已经对他正式发出指控,指控理由是“不文明、不道德和不尊重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给出三种处罚结果:警告、罚款或禁赛。但目前,他们正在考虑处罚量度。 (黎静昕)

更多关于 C罗 处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