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斯不满C罗言论:可以退队 葡萄牙球衣装不下他

2010年07月03日09:00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葡萄牙世界杯上已被淘汰出局,但赛后的影响依然持续着。据西班牙媒体昨天爆料,当奎罗斯用达尼换下阿尔梅达的一刻,C罗甚至对着奎罗斯大喊,“葡萄牙肯定输球!”

  “我们不可能赢得比赛”

  C罗比赛中提前认输

  据西班牙Cuarto电视台披露,在伊比利亚半岛德比进行至第58分钟时,葡萄牙主帅奎罗斯用丹尼换下阿尔梅达,用一名中场换下一名中锋,对于这次换人,葡萄牙队长C罗非常不满,他对着奎罗斯大喊,“奎罗斯,我们不可能赢得比赛!”比赛真如C罗所说的那样,葡萄牙输球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C罗居然这样评价主帅:“别来问我,有问题去找奎罗斯。”

  “葡萄牙球衣装不下他”

  奎罗斯不满C罗言论

  尽管奎罗斯的这次换人确实存在问题,但C罗此举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在国内的声誉,球队官员表示:“队长有额外的责任,公开发表声明前,队长的举动必须和他的地位相符。”就连菲戈都表示C罗没有尽到队长的责任,“在我看来,队长无论在成功还是失败的时候,都应该捍卫自己的球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奎罗斯和C罗已不能共存,奎罗斯已经表明态度,“葡萄牙球衣装不下的球员,我们可以不去征召,他也可以不留在这里。”言外之意很明显,C罗要是不服从他,那么他就不用入选国家队了。

  早报记者何鹏楠

更多关于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