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不当言论遭葡萄牙足协封杀 被勒令摘下队长袖标

2010年07月03日02: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0比1负于西班牙队之后,C罗失去了自我控制,他将输球的责任推向了主教练奎罗斯,还向摄像师吐口水。现在看来,这么做的后果是严重的。周五,据葡萄牙媒体《竞技报》报道,主教练奎罗斯已经和葡萄牙足协达成一致,剥夺C罗葡萄牙国家队队长的职务,球队新的队长将是中后卫阿尔维斯。

  C罗在球队0-1输给西班牙之后被记者问及输球原因时,他拒绝了记者的提问,转而说:“你们应该去问奎罗斯。”这个言论在葡萄牙球队上下以及葡萄牙国内立刻掀起了波澜,葡萄牙媒体普遍认为:“C罗没有尽到一个队长的指责。”菲戈也公开对C罗提出了批评,认为作为球队的队长他不仅损害了球队的形象,也没有维护整体的利益,而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更是表示C罗可以离开。种种压力之下,葡萄牙足协已经决定痛下狠手,摘下C罗的队长袖标。

  《竞技报》透露:“由于C罗在世界杯期间不合时宜的言论以及行为,主教练奎罗斯和葡萄牙足协在取消C罗队长这一问题上已经达成了一致,在9月3日开始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后卫阿尔维斯就将带上葡萄牙队的队长袖标。”阿尔维斯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在奎罗斯的战术体系中他从中场回到了后卫线,而且他还是波尔图队的队长。

  尽管阿尔维斯在球员中具有一定的地位,但是他到目前为止仅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35场,这一点与西芒(85场)、C罗(76场)、德科(75场)和卡瓦略(67场)都还有这不小的差距,新队长能否服众将是奎罗斯拿掉C罗后需要解决的另一个问题。

  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葡萄牙足协正在严肃考虑更换主教练的问题,带领西班牙获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老帅阿拉贡内斯是葡萄牙足协重点考虑的人选。

  (宁俊)



更多关于 葡萄牙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