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C罗不满奎罗斯换人 0比0时已断言比赛要输

2010年07月02日16: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媒体曝C罗不满奎罗斯换人0比0时已断言比赛要输

葡萄牙球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西班牙Cuarto电视台播出的一段录像显示,在八分之一比赛中,C罗对葡萄牙队教练卡洛斯-奎罗斯抱怨说,“我们这样赢不了的。”

  Cuarto电视台的报道显示,C罗的此番话是在奎罗斯用丹尼换下阿尔梅达的时候说出的,也就是说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0多分钟,而且换人时双方的比分是0比0,C罗在这个时刻就“准确的预测”到了球队的前景……

  当然C罗的抱怨也不是没有道理,西班牙和葡萄牙两队同时换人,西班牙队上场的中锋洛伦特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局势,上场之后有两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比利亚打进的那个球也归功于他牵扯了对方三名后卫的防守。而葡萄牙队用丹尼换下中锋阿尔梅达,把C罗顶到了中锋位置,此后的十多分钟C罗几乎没有碰到球,而换上场的丹尼在边路也是碌碌无为,随后奎罗斯再次换人用列德松换下了西芒,重新把C罗放到边路,这等于是奎罗斯承认此前的换人决定是错误的。

  报道中,西班牙记者表示,C罗显然对自己的情绪“失去了控制”,葡萄牙队长多次在比赛中对队友一次次传球失误表示不满。

  报道中还显示,在赛后,摄像师的镜头一直跟着C罗,他告诉摄像师去拍西班牙队,随后还冲着摄像师向地上吐口水。

  (rosa)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