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推卸责任C罗炮轰主帅 内讧影响奎罗斯执教概率

2010年07月02日10:40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葡萄牙被淘汰,队中大牌C·罗居然对准主帅奎罗斯开炮,将输球责任都推卸给了他,这件事引发了强烈反应。

  球队输球后,C·罗对着摄像机吐痰的画面,让人看出了这位大牌的不快。此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C·罗居然这样评价主帅:“别来问我,有问题去找奎罗斯。”这番话引发了葡萄牙国内的不满,球队官员甚至表示:“队长有额外的责任,公开发表声明前,队长的举动必须和他的地位相符。”就连菲戈都表示C·罗没有尽到队长的责任,“在我看来,队长无论在成功还是失败,都应该捍卫自己的球队,而这点上他显然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

  但这件事远远没有结束,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随后表示:“奎罗斯给C·罗的责任太大了,这种情况在我的队伍中绝对不会发生,我不会把全队的重担压到某个球员身上。”不过,葡萄牙发生的内讧已经严重影响了奎罗斯继续执教的概率,欧洲媒体猜测,西班牙前主帅阿拉贡内斯将接手葡萄牙队。但C·罗此举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在国内的声誉,因为当初在曼联,奎罗斯始终都在呵护着C·罗的成长。本报记者 申炜

更多关于 C罗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