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铁卫质疑西班牙入球越位 比利牙:我不知道

2010年07月02日05:0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比利亚打入制胜球帮助西班牙淘汰葡萄牙。赛后有媒体质疑比利亚的进球已越位在先。

  德国《体育图片报》打出了醒目的标题“越位球!比利亚击败了C·罗的葡萄牙”。该文称,比利亚在越位位置上打进了自己本届世界杯上的第四粒进球。

  葡萄牙后卫卡瓦略也认为这是个越位球。卡瓦略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比赛中什么地方出了错,卡瓦略说:“这个进球有点儿越位。”

  比利亚本人在被问及是否越位了时,给出的答案是不知道。

  慢镜头回放显示,在哈维将球传给比利亚的一瞬间,比利亚稍稍越过小半个身位。但当时球门前聚集了双方多名球员,混战之中,边裁可能没看清楚。

  目前,国际足联对此事还未做出回应。在本届世界杯上越位球的误判已引发了较多争议。在阿根廷与墨西哥的1/8决赛中,特维斯在明显的越位位置上打入一球,而边裁对于越位“视若不见”。国际足联在事后指责了将争议镜头回放的体育场转播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中,镜头回放时不再显示判定是否越位的那条直线,国际足联担心会引起争议。

  (谭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