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西比奥:本届世界杯两大射手最抢眼 别看低C罗鲁尼

2010年07月02日01: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传奇球星尤西比奥认为,如今的足球和当年他踢球时已经完全不同,成为了一项纯粹的商业运动。谈到本届世界杯,他点评了一些球星的表现。

  68岁的尤西比奥是1966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打进了9球,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比两个年代的足球时说:“很难做出比较,因为我踢球的时候,也就是60年代,足球就是足球。而现在,它已经成为了纯粹的商业行为。现在是有一些好球员,但总体来说,足球运动成为了一个‘秀’。”

  谈到本届世界杯上的一些球员,尤西比奥一一做出了评价,他说:“对于鲁尼,我能说的是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在世界杯上他也许没有达到自己状态的百分之百,但我相信他很优秀。”

  “对于葡萄牙来说不幸的是C罗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一般,但我并不想指责他,我过去也踢过球,我可以理解球员们有时候状态会有起伏。”

  谈到印象最深的射手,尤西比奥指出了两个名字:“对我来说表现最抢眼的前锋是伊瓜因和比利亚,他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继续提高进球数。”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尤西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