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出局奎罗斯拒绝辞职 暗示有球员不配踢世界杯

2010年07月01日18: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他不会因为在世界杯上输给西班牙而辞职,并且否认他和队中球星C罗纳尔多之间不和。

  奎罗斯的葡萄牙队在1/8决赛中0比1输给了夺冠热门西班牙队,比赛中他的换人和指挥在赛后饱受指责,不过奎罗斯还是拒绝辞职。奎罗斯说:“这完全不是我考虑的问题,如果国家队的主教练在世界杯上输给西班牙这样的球队就要辞职,那么我认为这是不负责任的。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我们没有取胜这很正常。”

  奎罗斯表示,他现在的目标是2012年的欧洲杯:“未来才是最重要的,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新的目标而努力。”

  关于与C罗之间的矛盾,奎罗斯矢口否认:“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不知道那些传闻是怎么来的,我和C罗在曼联的时候就认识了,合作一直非常愉快。葡萄牙队需要C罗,C罗也需要在葡萄牙队证明自己。”

  世界杯期间,奎罗斯与球员之间的关系确实不太融洽,特别是前中场主力德科首场比赛之后一直被奎罗斯放在替补席上,没有再给出场机会,葡萄牙队对外的说法是:德科有伤。

  奎罗斯在世界杯期间曾说:“有些球员不配穿国家队的球衣。”而德科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过:“葡萄牙队中关系融洽?是的,在队员之间是这样。”

  (立思)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