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门将爱德华多声名鹊起 距不丢球纪录只差5分钟

2010年07月01日14:02   长春《城市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爱德华多

  虽然葡萄牙输给了西班牙,但葡萄牙队门神爱德华多赛后声名鹊起,如果不是他的出色表现,葡萄牙可能会输得很惨。

  10亿欧元大战 草根门将抢镜 

  昨日的西葡大战场上球员身价近10亿欧元,表现最抢眼的却是效力于葡超中下游球队布拉加队的爱德华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他就成功地守住大门保证了葡萄牙队8场不败。昨日西班牙全场射门达到了18次,而且那个失球上爱德华多几乎没有责任,抛开比利亚的进球存在越位嫌疑不说,能够挡住比利亚的第一脚射门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已经倒地的他对于对方的第二脚射门根本无能为力。

  距不丢球纪录只差5分钟 

  此前,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保持337分钟不丢球,是本届杯赛至今不丢球时间最长的门将。如果在昨日的比赛中爱德华多能再坚持5分钟,他就将超过穆斯莱拉成为保持不丢球时间最长的人。

  1963年9月19日 

  爱德华多出生于1982年9月19日。英格兰门将希曼出生于1963年9月19日,他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其中2002年被小罗吊射破门成为球迷的笑柄。巴西名将索尼·安德森出生于1970年9月19日。(撰稿 孙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