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赛后泣不成声拒绝采访:我的悲伤无法想象

2010年07月01日10:56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赛后,“绿点”球场,C罗留下一个悲伤的背影。C罗在更衣室外遇到自己的皇马队友时,没有打招呼,这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他们感到惊讶。据悉,C罗在更衣室里向自己的葡萄牙队友表示了道歉,但离开球场经过混合区时,他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也引发了葡萄牙媒体的不满。

  不过,C罗很快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解释了不愿接受采访的原因。C罗表示,他当时之所以不愿意说话,是因为他感觉自己“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

  C罗当时面对记者们的话筒,只说了一句话:“你们去找奎罗斯谈。”这被媒体解读为C罗抨击主帅奎罗斯。为了怕引起误会,C罗作了解释:“我只想说,我感觉自己被毁了,完全被毁了,我有一种巨大的挫败感,我有权一个人舐舔伤口。我之所以对记者说,你们去问主教练去,是因为当时他正在新闻发布厅内,记者们可以去听他的解释。当然,作为队长,我理应承担责任。”

  “现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因为我已没办法连续说上三句话。”说到此时,C罗已是泣不成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