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批C罗懦弱未尽队长职责 穆里尼奥自揽压力解放C罗

2010年07月01日03: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C-罗纳尔多痛苦地离开世界杯赛场,他赛后独自流涕,拒绝采访,这让他的葡萄牙队队长形象受到了很大损伤。葡萄牙前队长菲戈批评C罗的懦弱,认为C罗应该在这个时候勇敢地站起来。

  葡萄牙队0-1输给西班牙队,止步世界杯16强之后,C罗在比赛之后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用“去问奎罗斯”的话来搪塞记者的提问,然后径直走入更衣室。尽管之后C罗让他的经纪人通过一家网站作出了解释,但C罗的“遭到了彻底的打击”个言论,还是让很多人对他产生了怀疑。

  前辈菲戈就认为,作为葡萄牙队队长,C罗应该勇于承担责任。菲戈表达自己的观点:“一名队长该如何做,我的观点或许和其他人不同。而我认为,不论球队赢还是输,队长都应该去捍卫球队。现在是最艰难的时刻,但他的任务,就是为了全队站起来。”

  菲戈批评C罗的话语,难免回忆起了04年欧洲杯决赛的一幕,当时葡萄牙被希腊击败之后,C罗在场内痛哭,菲戈等老将前来安慰亦无济于事。

  C罗在皇马的新主教练,葡萄牙人穆里尼奥认为,C罗身上的担子太重,需要减压。穆里尼奥说:“下赛季,不会让C罗身背整支球队。”

  穆里尼奥认为,他会将压力揽在自己的身上,而让球队第一球星C罗更加轻松。穆里尼奥说:“在我的球队里,胜利了,全队胜利,失败了,我一个人失败……所以,罗纳尔多可以放松,并享受他的假期。”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葡萄牙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