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赢球才最让我开心 巴拉圭比葡萄牙更难对付

2010年07月01日03:33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比利亚用一记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证明,他才是更好的7号。世界杯至今,他射入了西班牙5粒进球中的4个。目前葫芦娃在国家队的进球总数已达到42个,成了史上最佳得分手。

  最期待:超越劳尔

  比利亚昨天更多的是在前场左侧活动,他有7次射门,全部是在前场偏左的区域完成。第63分钟,比利亚收获了本届世界杯第4粒进球。现在比利亚在西班牙国家队的62战打进42球,在他前方,是劳尔44球的纪录。比利亚依旧很谦虚。 “我当然希望能够超越劳尔,那意味着你打进了很多球。但进球是团队配合的产物,必须有队友给你送上精确的传球。”

  最开心:并非进球

  赛后哈维被评为全场最佳,但所有人心中的名字都是比利亚,葫芦娃毫不计较:“我进不进球都不是那么重要,球队赢球了,这才是最让我开心的。”他还肯定与伊涅斯塔和哈维这两名未来的俱乐部队友共事非常愉快:“他们都非常出色,多亏他们,我才能够获得那个进球。”他还指出下一个对手将比今天的对手更难打:“葡萄牙倒在了16强,巴拉圭进入了8强,所以我想巴拉圭要更强也更不好对付。”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翃

更多关于 梅西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