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作为队长我应承担责任 蒂亚戈:不要针对C罗

2010年07月01日03:20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他身边,总是有很多的争议,很多的话题,很多的新闻。而昨天,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个人头也不回默默地走回更衣室,那一刻,他只是一个孤独无助沮丧的年轻人。以至于他没有在混采区停留,只留给世界一个悲伤的背影。

  场上 拼尽全力 表现平平

  不能说C·罗没有尽力。比赛开场前,葡萄牙率先进场热身,C·罗十分投入,一脚射门高出还直直打在了背冲球场的保安身上。

  站在球员通道准备上场,C·罗脸上的表情在瞬间改变着,一会儿咬咬嘴唇,一会儿挤挤眼睛,还闭上了双眼,深深出了口气。比赛开始后,他频频被普约尔等人放倒在地,尽管有些时候裁判根本就没吹,但他还是站起来继续向前冲。倒是场边的主帅急得直跳脚。

  但C·罗没有成为一代传奇,尽管最后跑得直咧嘴,却只留下了4脚射门。其中除去第27分钟的任意球让人留有印象,其他都可以忽略。本届世界杯,C·罗就此交出一份让人失望的数据:射门21脚仅入1球,传球91次仅1次助攻。

  输球 心如刀绞 迁怒媒体

  葡萄牙回家了,C·罗回家了,世界最贵球星与上届世界杯第四名就这样提前走完本届世界杯征程。终场哨响,他一个人,悲伤地走回更衣室,以至于遇到自己的皇马队友,他也没有打招呼。C·罗在更衣室向自己的葡萄牙队友道歉,但在经过混采区时,他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C·罗当时面对记者们伸过来的话筒,只说了一句话:“你们去找奎罗斯(葡萄牙主帅)谈。”再加上退场的时候他朝着围着他跟拍的摄像机吐了口水,媒体对此大表不满。

  很快,C·罗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发表了声明,解释了自己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C·罗表示,他当时之所以不愿意说话,是因为他感觉自己“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

  赛后 愿担责任 泣不成声

  为了怕引起误会,C·罗对那句“找奎罗斯谈”也做了解释:“我不希望大家无中生有,编出一些东西来。我只想说,我感觉自己被毁了,完全被毁了,我有权一个人舔舐伤口。我之所以对记者说,你们去问主教练去,是因为当时他正在发布厅内,记者们可以去听他的解释,而我并没有心情解释发生的一切。当然,作为队长,我理应承担责任。”

  C·罗表示,“我从未想过一句直白的话会引发这么大的争议。现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因为我已没办法连续说上三句话。”说到此时,C·罗已是泣不成声。队友也和他站在一起,蒂亚戈说:“如果要批评什么,那也应该是针对整支球队,而不是针对C·罗一个人……”

  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翃

更多关于 梅西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