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兹:西班牙应该取得胜利 葡萄牙可以昂首离开赛场

2010年06月30日05: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02:30,第19届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0比1不敌西班牙,无缘南非世界杯八强。

  葡萄牙主帅奎罗兹赛后承认西班牙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

  奎罗兹认为西班牙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西班牙队的传球非常好,他们拥有更多的球权,任何做到这一点的球队都会更好地控制比赛。”不过仍有一点遗憾,“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不走运的是,自从西班牙1-0领先之后,我们就没能攻击扳平的一球,我们本应该取得进球的,不过西班牙应该取得胜利。”

  奎罗兹认为尽管球队输球,但是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我们想要做得更好,参加这一水平的竞争,取得第三或是第二的话都不会让我们满意,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不过我也要强调一个事实,那就是葡萄牙踢得非常有尊严,也很渴望胜利。我相信球迷们有理由因球队今天的表现而骄傲。我希望球队可以昂首离开赛场,我认为球队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威尔曼)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