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一个换人改变一切 C罗要在西班牙队也能进球

2010年06月30日04: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在世界杯1/8决赛中1比0击败了葡萄牙,做客央视的评论嘉宾徐阳和宫磊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徐阳认为,西班牙队下半时换上高中锋略伦特是关键,他给西班牙队的进攻带来了巨大变化。“此前托雷斯在护球和做球方面的能力没有发挥出来,没有给对手制造很大压力,但略伦特上场后,他在中路的冲击令葡萄牙的中后卫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略伦特的牵制作用很明显,他能护球,能回做给队友,进球时候他在中路吸引中卫的防守也是一个关键。”

  宫磊认为,葡萄牙换下此前发挥不错的中锋阿尔梅达是失误。“他被换下前威胁很大,空中球很有威胁,奎罗兹换下他,是临场指挥上的一个失败。”

  徐阳谈到C罗时认为,队友的支援不够导致了葡萄牙王牌发挥平淡。“一支球队不能只靠一个人,C罗要是穿上西班牙球衣的话,可能也会进球,毕竟得到的支援不一样。”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