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全面接管小贝领地 成新一代世界足坛时尚达人

2010年06月28日15:44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要成为全球最顶级的绿茵偶像,踢好足球、把自己卖一个好身价是远远不够的,这些只是规定动作。拍个高级时装广告,在娱乐秀场第一排坐坐,搞点花边被狗仔队拍拍等,在这些自选动作中,要干净利落地完成高难度动作,才能实现从球星到偶像的质变。比如,之前的贝克汉姆,现在的C罗。

  作为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第24人”,贝克汉姆在卡佩罗教练组中的角色非常含糊,官方说法是 “球员和主帅之间的联系人”,而民间说法是麻将中的 “混儿”,但这并不妨碍小贝成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焦点。

  英国《卫报》就不无抱怨地指出,摄像机每隔30秒就会切换到他的身上,而小贝似乎也非常配合,做出欢喜、忧虑、兴奋、愤怒等表情,偶尔甚至来句F字头的英国国骂……这就是贝克汉姆,这就是偶像的吸引力。

  在绿茵场外,贝克汉姆是众多时尚品牌的最爱——百事Pepsi、吉利Gillette、沃达丰电信Vodafone、阿迪Adidas、日本TBC美容瘦身中心、CK和登喜路品牌、Instinct和POLICEUomo香水、MOTO(摩托罗拉V8)和police太阳眼镜、GotMilk和欧莱雅化妆品……小贝就是时尚的标志。

  不过,时尚永远热衷于年轻。年逾35岁,贝克汉姆的足球生涯几近完结。那么,在小贝的身后,谁将成为新一代的绿茵偶像、世界足坛的时尚达人呢?时尚界已经给出了回答——C罗。

  来自意大利的阿玛尼堪称世界时装界的王者,他们在去年 “抛弃”了英雄迟暮的小贝,已经与C罗签订了一份代言合同,从今年春季开始,24岁的C罗就将成为该品牌的最新代言人。与此同时,阿玛尼也没有同贝嫂继续合作,转而选择《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

  阿玛尼为何选择C罗?以9400万欧元签约皇马之后,如今C罗已经成为全球 “第一身价球星”;与包括希尔顿在内不计其数的名媛爆出绯闻,也证明了“第一身价球星”的魅力。

  事实上,除了阿玛尼外,CR9、Nike、联合利华、BES银行广告、Modelo航空公司、可口可乐、实况足球、吉列、奥迪等全球知名品牌现在无不锁定C罗为其代言。毋庸置疑,C罗全面接管了小贝的领地。

  有趣的是,C罗现在成名的轨迹,正是当年小贝扬名的线路——从曼联到皇马;在国家队身穿7号球衣;坚持同阿玛尼世界一线品牌合作……不同之处在于,小贝夫妇已结婚10年,两人恩爱甜蜜,成为明星家庭中的楷模;而C罗现在还是快乐的单身汉。 □本报记者/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