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属于我的世界杯开始了 锋线一个人确实有点孤单

2010年06月28日12:2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我感觉非常自信,我希望能为球队贡献更多。”西班牙与葡萄牙的“伊比利亚半岛德比”即将打响,C罗发出了这样的豪言。

  “我还想做得更好,真正意义的世界杯从淘汰赛才开始,从现在起,打好每场比赛都像是实现了一个梦想,如果球队能踢得更好,我也会更出色。”C罗说道。

  巴葡大战演变成一场闷战,C罗虽然是场上主角,但由于位置变化却无从发挥。由于边后卫杜达打左边锋,丹尼打右路,因此C罗突前打起了中锋,对于主教练奎罗斯的这一战术安排,C罗表示接受,“教练很清楚那不是我最喜欢的位置,我在前锋线上有一点孤掌难鸣,这也是事实,但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

  然而这场平局还是让葡萄牙人排在小组第二,不得不遭遇伊比利亚半岛邻居西班牙,C罗还是有些遗憾,“葡萄牙队想赢,也尝试去赢球,我们拥有可以赢球的阵容,状态也在上升。不过0比0的比分很公平,因为两支球队都没有创造破门的好机会。”

  连续三场小组赛都当选最佳球员,然而巴葡之战的当选却引起巴西人的不满。C罗自己也承认,还没有在南非世界杯上发挥出最佳水准,“我希望我还能做得更好,直至发挥出最佳水平。”他直言自己在本届世界杯有三个远大的目标:帮助葡萄牙队夺冠,个人争取当选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我敢肯定,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西班牙是为冠军的竞争者之一,但我们正处在一个良好的时间段。世界杯真正开始了,我们是非常好的球队,现在我们有梦想去实现愿望。”罗纳尔多昨天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