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伤愈归队葡萄牙信心十足 整装街发迎战西班牙

2010年06月28日12:22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由于西班牙队获得了H组的小组第一,G组第二名葡萄牙队不得不面对夺冠大热门的挑战。面对即将到来的伊比利亚半岛德比,葡萄牙队从教练到球员信心十足。而球队也迎来了好消息,因伤缺席两场小组比赛的德科伤愈归队,同时前锋丹尼的伤也基本恢复。

  在27日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现在球队已经整装待发,迎接西班牙队的挑战。“佩佩和德科现在已经能够参加比赛了,而鲁本·阿莫林还无法上场。丹尼明天将会归队训练。”奎罗斯表示,久病初愈的佩佩已经渐渐恢复状态,而德科将会在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复出。据了解,进入淘汰赛以后,葡萄牙队的战术将会有所调整,比赛结果远远比过程更重要。“在淘汰赛里,积分和净胜球数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而我们需要的是结果。我们在16强中争得了一席之地。我们将会面对世界第二的球队,而世界第一的巴西队我们已经碰过了。”

  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在FIFA的排名上分别名列第二第三,而两支球队的对决将会是技术足球的碰撞。葡萄牙队在世界杯赛前提出超越2006年世界杯成绩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葡萄牙队必须跨过西班牙队这座大山,而他们必将面临一场恶战。不过奎罗斯表示对比赛信心十足,他同时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球队。“我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星期二,你们将会见到本届赛事中表现最好的葡萄牙队。”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