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回归葡萄牙迎利好 阿尔比奥尔受伤西班牙战前折将

2010年06月28日09:03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6日电 葡萄牙队官员26日表示,前锋达尼因为腿部严重受伤将无法参加对阵西班牙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但错过与巴西队比赛的德科可以重回球场。

  葡萄牙足协的消息,达尼左腿受伤并需要接受治疗。而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场核心德科则重回队中,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德科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说:“和高手过招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很好的练习机会,这将有助于我们赢得此次世界杯。”

  积极备战的西班牙队26日不幸损失一员大将,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在训练中右膝受伤。

  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阿尔比奥尔当天在训练中不慎重重地摔倒在地,后被带离球场。西班牙方面表示,他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到当地医院接受细致检查。

  自从2007年开始,阿尔比奥尔一直是西班牙队后防的主力人选之一。本届杯赛上由于普约尔和皮克仍为首选搭档,皇马中卫还没有出场机会。

  当地时间29日,西班牙队将与葡萄牙队进行强强对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