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球星怪癖:C罗每天定时脱毛 小猪只穿白球鞋

2010年06月17日10:3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多梅内克 选择阵容看星座

  在选择阵容时,多梅内克居然看的不是球员实力,而是星座!“当我的后卫线出现一个狮子座时,我的步枪时刻准备着!”这是多梅内克在电视新闻中的原话。

  弗兰 右脚必须先入场

  乌拉圭射手弗兰必定是右脚先踏上草坪,雷打不动!包括德国球星克洛泽等大腕都对哪只脚先入场很有讲究。如果不小心先将左脚踏上草坪,大多数球星会退出草坪,重走一次。

  施魏因施泰格 球鞋只穿纯白色

  “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说:“我一定要穿白色的球鞋,每当我低头看到白色的鞋子,我就特安心。”

  C·罗 每天定时脱毛

  C·罗每天两次定时在浴缸里脱毛!据说,葡萄牙人这样做是为了得到极致的肌肤美感。

  鲁尼 睡觉烧坏吹风机

  英格兰球星鲁尼必须在大赛前夜开着吸尘器或者吹风机,听着高分贝的“嗡嗡”声才能酣睡。据说,鲁尼基本上在每个大赛中都会烧坏一个吹风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小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