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星热辣女眷组性感11人阵 C罗新欢外更有媚狐(图)

2010年06月14日06: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巨星热辣女眷组性感11人阵C罗新欢外更有媚狐(图)

知道她是谁吗?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是男人的运动,却不是男人的专属。男人世界杯上秀技术,女人却可以在世界杯上秀身体。世界杯之上,如果让WAGs组成一支球队,美艳程度绝不逊于好莱坞影星们。

  按照球员们在球场上的位置,然后以他们的妻子或者女友的美艳、性感程度以及媒体曝光度等为比拼要素,最终选定出一个11人的阵容。>>>>>点击查看红粉世界杯性感11人组图

  门将由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卡波内罗担任,而布冯妻子塞雷多娃、塞萨尔妻子苏珊娜可以成为候补。左后卫位置当属阿什利-科尔还未正式离婚的妻子谢莉尔,中后卫将由特里妻子托尼-普尔和德米凯利斯女友安德森组合搭档,右后卫将是赞布罗塔的妻子瓦伦蒂娜。

组图-红粉世界杯11性感11人
C罗新女友领衔性感11人(点击看组图)

  中场方面,荷兰双星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的家眷将占据两个位置。斯内德离婚后结识了现任女友与约兰特,两人约定世界杯结束后结婚。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成名已久,在摆脱乳腺癌的侵扰后,已经重新踏足娱乐圈。另外一个中场位置将由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莎拉-布兰德纳担任。

  三名前锋位置中,曾经两次获得欧洲金靴将的乌克兰射手弗兰,将占据其一。弗兰的女友萨拉-娜拉曾被媒体评为“西甲最具风头人物”。高中锋克劳奇的现任女友克兰茜被评为“足坛百大WAGs”的头牌,她占据中锋位置当之无愧。右边锋可以留给葡萄牙前锋C罗,在C罗众多女友当中,在世界杯前曝光的最新的女友伊莉娜最合适不过了。

  红粉世界杯11人:

  卡波内罗(卡西利亚斯女友)/瓦伦蒂娜(赞布罗塔妻子),安德森(德米凯利斯妻子),托尼-普尔(特里妻子),谢莉尔(阿什利科尔妻子)/约兰特(斯内德女友),莎拉-布拉德纳(施魏因斯泰格女友),西尔维娅(范德法特妻子)/伊莉娜(C罗最新女友),克兰茜(克劳奇女友),萨拉-娜拉(弗兰女友)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