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埃托奥染红C罗助攻纳尼 葡萄牙3-1喀麦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4:27   新浪体育
热身赛-埃托奥染红C罗助攻纳尼葡萄牙3-1喀麦隆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2日2时30分(葡萄牙当地时间1日19时30分),葡萄牙在科维良进行一场热身,最终以3比1击败喀麦隆。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首开纪录,埃托奥随即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梅雷莱斯零角度吊射梅开二度,喀麦隆替补韦伯扳回一分,此后C罗助攻替补出场的纳尼破门。

  这是葡萄牙在科维良的最后热身,5月24日该队在这里0比0被佛得角逼平。当地气温超过30摄氏度,奎罗斯的首发与此前透露的名单一致,与对阵佛得角相比,三条线各轮换一人,杜达顶替科恩特劳打左后卫,梅雷莱斯顶替韦洛索打后腰,西芒顶替纳尼。佩佩和蒂亚戈因伤无法出场。喀麦隆方面,参加冠军杯决赛的埃托奥已和球队会合,此前因不满罗杰-米拉的评论,他曾威胁要退出国家队。

  一开场,喀麦隆门将卡梅尼就在禁区内玩火,险些被列德松断下,列德松将球捅出了底线。随后埃托奥被梅雷莱斯铲倒在地,抱着腿部显得很痛苦,主帅勒冈在场边表情紧张,好在埃托奥随即起身。第14分钟,德科直传反击,C罗突入禁区左侧连续2次都没突破恩库卢。第17分钟,杜达中场抢断铲到前方,C罗中路拿球生趟姆比亚,在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抽射被卡梅尼倒地封出。

  杜达左路传中被铲出,梅雷莱斯在门前14米处左脚抽射打飞。葡萄牙第32分钟取得领先,德科右路快开任意球,西芒与保罗-费雷拉踢墙配合后传中,梅雷莱斯在门前13米处右脚扫射打出弹地球入远角(观看视频),1比0。埃托奥因抗议吃到黄牌,并与C罗发生口角,重新开球后仅过数秒,埃托奥又在本方后场抬脚过高蹬中杜达大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观看视频)!第38分钟,C罗连续踩单车晃开曼迭克,在左侧距门20米处低射被卡梅尼托出底线。 视频集锦-铁腰惊艳双响炮妖人勺子 葡萄牙擒喀麦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场休息后,米格尔、纳尼、达尼替补出场,换下保罗-费雷拉、西芒、列德松。下半时开始56秒,纳尼突入禁区右侧起球到后点,喀麦隆后卫未能及时解围,梅雷莱斯断球突到底线附近左脚似传似射骗过卡梅尼直接吊进远角(观看视频),2比0!第58分钟,喀麦隆右侧开出角球,姆比亚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

  勒冈同时换上伊德里苏、韦伯和恩格莫,葡萄牙则换上科恩特劳和罗兰多。第66分钟,C罗左肋直传,达尼传到后点,纳尼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卡梅尼一扑,阿苏-埃科托在球门线前面解围,角球开出后,梅雷莱斯左路传中,罗兰多头球高出。

  喀麦隆第69分钟追回一分,马库恩回敲,阿苏-埃科托左路斜传,韦伯在门前8米处大力头槌入远角(观看视频),2比1。第72分钟,门德斯因伤被担架抬下,里卡多-科斯塔替补出场。第81分钟,C罗中路吸引防守后分球,纳尼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吊射,恩库卢回追解围也只是将球踢入门内(观看视频),3比1。补时第3分钟,C罗右路反击传出地滚球,纳尼门前铲空错失良机,葡萄牙最终3比1胜出。

  葡萄牙(4-3-3):1-爱德华多/3-保罗-费雷拉(46'13-米格尔),6-卡瓦略,2-布鲁诺-阿尔维斯(63'4-罗兰多),5-杜达(63'23-科恩特劳)/8-门德斯(73'21-里卡多-科斯塔),20-德科,16-梅雷莱斯/7-C-罗纳尔多(C),9-列德松(46'10-达尼),11-西芒(46'17-纳尼)。

  喀麦隆(4-2-3-1):1-卡梅尼/20-曼迭克,3-恩库卢,19-姆比亚,2-阿苏-埃科托/6-亚历山大-宋(62'15-韦伯),11-马库恩(78'12-波恩)/13-舒波-莫廷(62'17-伊德里苏),10-埃马纳(63'7-恩格莫),18-埃诺/9-埃托奥(C)。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