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欧冠决赛我支持穆帅国米 下赛季卡卡本泽马更强

2010年05月22日22: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葡萄牙人已经抵达科维良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了。在进入奎罗斯的国家队集训地前,《阿斯报》通过电话与他聊起了在皇家马德里的第一个赛季,以及球队的现状和未来。

  记者:怎么评价这个赛季?

  C罗: 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队永远只想着胜利,至少每年要有一个冠军。因此,我们对于没能完成这个目标感到很沮丧,特别是冠军还是在最后一轮被决定的情况下。我们觉得有点儿难过。

  记者:就个人而言呢?这是你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

  C罗: 集体利益高于个人。所以我不能说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我们什么都没赢得。

  记者:皇马在未来有什么可以提高的?

  C罗: 更加稳定地胜利,还有很多方面可以提高。皇马是一支胜利之师,总是能够获得冠军。所以下赛季我们要重新开始。

  记者: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让你最高兴的是什么?

  C罗: 一切,如果能再有一个冠军,那这个赛季就是完美的。但是很遗憾事实并非如此。诚如我过去一直说的那样,我现在所在的是我梦想中的俱乐部。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十分喜欢。

  记者:对穆里尼奥怎么看?

  C罗: 冠军可以证明一切。

  记者:但你希望他在帮助国际米兰赢得欧冠冠军之后来皇马吗?

  C罗: 现在还不是谈这些的时候。对我来说,现在我只希望能帮助葡萄牙踢好这届世界杯,而不是考虑皇马的引援或者教练人选问题。我祝愿他在欧冠决赛里好运。他和我一样是葡萄牙人,所以我希望他赢得欧冠冠军。

  记者:这个赛季中你曾经因伤缺阵2个月时间。如果梅西也缺阵2个月,巴萨还能赢得联赛冠军吗?

  C罗: 讨论这样的假设性问题是没有意义的。我不知道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这个赛季会不会不同。这已经成为事实,我们不应该总是回头看。

  记者:巴萨赢得联赛冠军是公正的吗?

  C罗: 无论谁赢得都总是应得的,这是不能回避的现实。但是冠军在最后一轮才产生让我们觉得有点遗憾。

  记者:卡卡和本泽马下赛季会发挥出色吗?

  C罗: 我们都会的,大家下赛季都会更好。我也是。所以,我们要从头开始,我们会努力提升每个人的状态和实力。

  记者:对葡萄牙的世界杯征程怎么看?

  C罗: 我认为葡萄牙所在的小组是很艰难的。第一场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很关键。我们必须获胜,因为用一场胜利开始整个征程是很重要的,我毫不怀疑我们有能力继续走下去。这不会很容易,我再说一次,但我们能从小组出线。

  记者:西班牙怎么样?

  C罗: 关于西班牙我只能说她是我个人认为的夺冠热门之一。

  记者:其它热门都是谁?

  C罗: 除了西班牙,我认为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和德国也是大热门。

  记者:希望在淘汰赛首回合里遭遇西班牙吗?

  C罗: 这就意味着我们从自己的小组里出线了,所以我当然希望。一场比赛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们必须一步步来,第一个障碍是科特迪瓦。如果我们赢了,那我们就有50%的希望从小组出线。其他球队也想赢。我们并不是热门球队,但热门球队也不总是能赢的。

  记者:佩佩的伤势怎么样了?

  C罗: 我有点担心,这是正常的。佩佩能否参加是很关键的。

  (皇马球迷俱乐部 上官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