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重伤铁卫有望火线复出 如获教练征召必将出征南非

2010年03月29日18: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皇马重伤铁卫有望火线复出如获教练征召必将出征南非

佩佩身披国家队战袍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后卫、葡萄牙国脚佩佩表示,他对代表葡萄牙队参加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充满了渴望,但首先要做的就是战胜严重的伤病。

  佩佩在去年12月皇马3:2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而后便远离了赛场。

  这名27岁的后卫目前正处在复原治疗的最后阶段,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佩佩对代表葡萄牙队参加今夏的世界杯充满了信心。但是必须小心的是,如果伤病恢复操之过急的话会对球员的身体造成长久的损伤。

  佩佩表示:“医生说我的膝盖恢复得很好,但是我仍需要小心谨慎。毕竟,我的职业生涯不是仅仅有世界杯,我需要认真考虑。”

  “对回到国家队,我充满了强烈的渴望。如果教练征召我,我认为我会毫不迟疑的出现在南非。”

  佩佩是葡萄牙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如果他能火线复出的话,对于葡萄牙队来说,无疑是冲击冠军的重要筹码。(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